当前位置:

枧头学校4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获爱心关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2019-12-06 10: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亚娇)12月5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卫健部门到枧头镇枧头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该校4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每人分别获得500元的助学金和价值150元的学习用品。

留守儿童的成长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爱心工程、责任工程。作为一所拥有2000余名师生的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枧头学校留守儿童人数占全校总人数的60%。为了使这个群体在学习教育和生活管理上不存在“盲区”,枧头学校积极履行义务,有效带动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获得此次捐赠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