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举行足球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2-06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mtxx0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邓夏庭)12月4日下午,龙泉三小参加2019年全县中小学足球联赛的女子足球阳光队和青春队比赛如期举行。

2019年全县中小学足球联赛历时两个月,整个比赛主要采取男女分组双循环联赛制,以学校为单位争冠赛的形式进行,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赛事。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的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守门员每一次灵活的扑救,都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龙泉三小现已成功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此次足球联赛中,龙泉三小两支女子队暂列联赛积分榜一、二名,两支男子队暂列二、三名,展示了龙泉三小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该校表示,将通过比赛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爱上足球运动,发扬足球精神,推动全校足球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