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文化旅游演艺基地授牌授旗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19-12-06 12: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2月6日,新田县文化旅游演艺基地授牌授旗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文化广电旅游、老年大学、知青艺术团等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参加活动。

县文化旅游演艺基地2017年开始筹备,今年7月进入实质准备阶段,基地的建成将带动我县旅游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推动各旅游景区的大升温,促进我县群众文化的大交流、大融合。

授牌授旗仪式后,文化旅游志愿者小分队首场演出拉开帷幕。气氛热烈的开场舞《南有新田美》、字正腔圆京剧《京腔京韵唱新田》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歌曲《祖国万岁》、舞蹈《西班牙斗牛》、《酒醉的蝴蝶》更是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明媚的阳光下,现场观看的市民享受到了一场艺术盛宴。

下一步,县文化旅游基地将组织文化志愿者广泛开展进景区、走乡村惠民演出,同时将对文化志愿者队伍进行规范管理和公益培训,在业务辅导、活动场馆等方面为文化志愿者队伍提供便利,使其更好地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新田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