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邓提茂 2019-12-07 11: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诚)12月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佑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王佑生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佑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了整风精神、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班子成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面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目标上不含糊,行动上不犹豫。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言行上,为助推我县如期脱贫摘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