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12 15: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95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2月12日,是永州市第二个人才主题日,新田县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回顾分析全县人才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人才使用、引进和培养工作形成共识。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编办、人社、教育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两年来全县人才工作情况,分析全县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2位引进的人才代表、行业部门高级职称人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工作、生活感悟,并结合自身行业实际,提出了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易先平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才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要把人才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多措并举,打造新田吸引人才的“洼地”,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让人才有归属感,真正吸收在本地,服务在岗位上;要把人才工作看成一项系统工程,凝聚新时代高水平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长效机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