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俩种植草莓近10年 收益可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19-12-13 10: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 新)一年四季,季季有果,进入冬季,草莓华丽登场。在龙泉镇新嘉公路旁的一处草莓种植基地, 廖跃东夫妇俩种植的十亩冬季大棚草莓迎来成熟采摘期。大棚内,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地膜上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掩映在繁茂的绿叶间,让人垂涎欲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摘尝鲜。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适宜人群广泛,被誉为“水果皇后”。廖跃东夫妇种植的草莓引进的是奶油品种,采用无公害种植模式,处于成熟初期的草莓,肉质厚、口感好,特别受市场的欢迎。

“已经开园一个多星期了,销售量很好,已经买了1千多斤了,天天都有人来摘,而且是红一个摘一个。”种植户廖跃东说。

廖跃东夫妇有近10年的草莓种植经验,因管理得当,基地草莓可持续挂果半年左右,亩产达2千斤以上,刚上市的草莓每斤售卖35元,收益十分可观。除了现采现卖,夫妻俩还在网上进行销售,靠种植草莓,夫妻俩每年有30多万元的经济纯收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