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2-13 12: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邓提茂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效,12月12日,新田县人武部组织应急分队民兵前往县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参加活动。

新田党建主题公园目前设置了“光辉历程、砥砺前行”中共党史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区、“新田党史、红色旗帜”红色新田区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十九大宣讲区等展区。参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各展区的各类图文资料,对在革命战争时期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由衷的钦佩和深深的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军地融合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事业中,为新田的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