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收听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13 16: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记者 何恒潮)12月13日,新田县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县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做好各项农民工工作,要健全目标责任制,开展省级政府年度考核,全力做好农民工就业和返乡创业政策,广泛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日常监督,切实提高执法效能,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加快培训信息化建设,加强农民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多渠道改善农民工住房条件,推进城乡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要帮助农民工更好地融入城市,进一步完善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时了解和解决农民工反映的问题,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