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三占塘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求是 编辑:邓提茂 2019-12-18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求是)12月17日,新圩镇三占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村两委干部开展卫生整治和河道整治。活动中,全体人员对几个自然村的主干道、巷道和沿线边沟杂草、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了综合治理。

在开展活动中,大家按照现场分工,仔细清理村道和巷道路面、绿化带、墙面小广告和河道垃圾等。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村庄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近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三占塘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三占塘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有机结合,既营造了清洁、文明的乡村人居环境,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及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发挥了“主题党日”活动应有的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求是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