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新田赛区校园赛区海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20 11: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220_0000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 )12月19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新田赛区校园赛区海选在县职业中专举行,全校300余名学子踊跃报名,青春活力一展歌喉。

校园专场海选设定两场,连续两天完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不仅为热爱音乐和舞台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倡导学生积极正能量,用音乐绽放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履历添彩。

此次《中国好声音》新田赛区海选,就是要通过25场的层层海选,挑选出最纯粹动人的天籁之声,向华语乐坛输送更多的新田本土优质歌手,打造属于新田音乐领域现象级的闪亮名片,奋力推动新田文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