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家学校:挥洒青春 再创佳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雨婕 编辑:邓提茂 2019-12-20 11: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雨婕)12月18日,历时3天的新田县第33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职业中专圆满落幕。田家学校代表队在比赛场上发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荣获县城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初中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道德风尚奖。其中个人获奖有三项冠军,七项亚军,八项季军。小学部创历史最佳成绩。

田家学校地处新田县城西面,占地面积仅为28115平方米,人均运动场地有限。但现实的硬件条件并没有阻碍该校发展体育运动,打造富有特色的体育教育。利用大课间进行全员跑操,带动每个学生参与运动。因地制宜地开展体育兴趣小组培训,挖掘体育苗子进行针对性地培养。每学年开展校运会,为学生们搭建发展体育特长的平台。以全新的教育理念促进了田家学校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雨婕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