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祸致伤引赔偿纠纷 法官调解矛盾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法院 刘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19-12-24 11: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与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司机骨折住院治疗,后因赔偿问题双方争执不下,摩托车司机遂将小车司机诉至新田法院,要求赔偿各项损失,在该院陈秀玲法官的庭后耐心调解下,当事双方顺利和解。

今年8月,被告郑某梅驾驶小车与原告张某玲驾驶的摩托车相撞,导致张某玲右胫骨远端骨折,经交警部门认定,郑某梅负此次事故主要责任。承办法官陈秀玲针对当事双方关于赔偿金额这一争议焦点,通过逐一核对证据并且对照标准计算出赔偿金额后,多次以面谈、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当事双方动之以情、晓之以法,多管齐下、反复劝导,在陈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原本争执激烈的双方当事人逐渐趋于平和并且自愿达成调解协议。案后,经陈秀玲法官的几番追踪引导,当事双方握手言和,被告还主动购买营养品前去探望原告。

“陈法官,这段时间真是麻烦你了,是你的耐心细致让我们化干戈为玉帛,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满意的结果。”纷争化解后,郑某梅感激地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法院 刘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