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义工协会召开2019年年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2-24 11: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工,我承诺:尽我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义工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奉献力量!”12月21日下午,新田县义工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年会,与会的近100名义工共同宣誓。

2019年,新田县义工协会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组织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帮困、环境保护、敬老扶孤、助残助学等各种公益活动50余场次,参加义工1744人次,服务时间3100余小时,带动参与活动市民、学生和社会爱心人士3000余人次,为弘扬义工奉献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9年个人爱心奖、爱心企业和优秀义工,蒋红双当选为新一任会长。永州市义工协会负责人,团县委、县民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