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25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515283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2月25日,新田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项巡察意见反馈会。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了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红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就做好下步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与意见表示全盘接收,认真研究,在“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易先平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反思、认真剖析,集中精力抓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现问题整改全流程到位、全方位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不打折扣,建立好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相类似的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党风政风取得根本性好转。要聚焦“五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聚焦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聚焦禁毒人民战争,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