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荣获“湖南富硒特色产业园建设示范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2-25 17: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2月25日,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获悉,12月23日,在湖南省(第二届)乡村振兴与富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上,新田县被授予“富硒特色产业园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大会分别授予桃源县“湖南省富硒产业示范县”;授予嘉禾县“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示范县”;授予新田县“富硒特色产业园建设示范县”;授予江永县“湖南省富硒产业重点县”、“湖南省1223富硒工程实施示范县”牌匾。

在此次乡村振兴与富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上,研究硒方面的知名专家、省级行业协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及具有富硒特色产业县的县领导共300余人参会。与会嘉宾就富硒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效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为富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顶层设计的方法路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