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讲团到陶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19-12-26 15: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肖亚湘)12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到陶岭镇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蒋唯恒作宣讲报告,陶岭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干部和农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结合陶岭镇各系统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下一步,陶岭镇将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