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双拥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2-26 16: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0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危显平)12月26日,新田县双拥工作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安排部署争创双拥模范县考评资料准备任务,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各项考评检查准备工作,奋力开创全县双拥工作新局面,县政府、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及县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和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田县争创省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全县下阶段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密切军民关系、发挥军地优势、战胜各种困难、实现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法宝。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紧扣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做好考评迎检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调度,按照会议要求,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评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