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总结对住建局的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19-12-27 17: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2月26日,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总结会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评议工作情况,巩固民主评议成果,推动住建工作创新发展。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出席会议。

根据《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县政协常委会前期对住建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住建局就落实县政协民主评议整改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解答了评议小组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委员对评议对住建局进行了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民主测评。

王佑生对民主评议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评议部门主动作为,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民主评议是畅通基层群众意见表达的重要渠道,也是监督和促进政府职能部门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方式,政协委员和政府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不走过场;评议部门要持续抓好后续问题整改,认真总结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