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双拥杯”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2019-12-30 0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 骆坚波)12月28-29日,新田县2019年“双拥杯”气排球邀请赛在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广泛宣传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了此次以宣传双拥为主题的“双拥杯”气排球邀请比赛活动。

赛场上,各代表队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和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最终县卫健局队以精湛的技艺,密切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县财政局、文体旅广局获得亚军;双拥队、自然资源局、审计局、税务局、住建局队获得季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