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工业集中区:企业努力练内功 产值产能再翻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陆军 骆莉 夏介贤 编辑:邓提茂 2019-12-30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陆军 骆莉 夏介贤)近日,一辆辆满载着自动化设备的卡车运抵新田县工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恒荣科技的董事长李蔚荣脸上露出了激动的笑容,标志着恒荣科技公司的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恒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田县龙泉镇工业南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面积15000多平方米,其中10000平方米千级无尘车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手机触摸屏、智能手机盖板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随着订单的不断增加,公司董事会决定,投入5000万元,引进日本的飞利浦全自动工艺技术,购进深圳盛利达数控设备公司11台新机器设备(10台CNC机台、1台自动化打包机),对所有设备进行全自动升级改造。改造后,使企业产品从质到量都得到巨大提高,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能使公司新增5000万元的年产值的同时减少约30个人工的投入。手机触摸屏从日产2万片的产能迅速提升到日产20万片,使公司的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大大增强,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沿海城市、欧洲、印度、中东、西南亚等国家且已呈供不应求之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陆军 骆莉 夏介贤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