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项目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潘 编辑:邓提茂 2019-12-30 15: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6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潘)12月25-28日,新田县人民政府分管招商工作的副县长带队前往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项目考察。

考察组针对电子信息产业链项目,重点了解了手机产业链项目、SMT测试·组装电子产品加工项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制造项目、线束线缆电线项目等企业项目。考察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运营方式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仔细地向企业推介新田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并积极邀请企业和客商到新田做更进一步的洽谈交流。考察的企业负责人对到新田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中,考察组表示,新田将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积极组建企业“集群”,形成产业链招商,以点带面推动新田经济发展。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项目洽谈取得实质性进展。

考察组还参加了广东湖南新田商会五周年年会,与新田老乡共话发展,增进乡情,推介新田。县工业园、商务、科工、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