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19-12-30 15: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12月18日至28日,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和民营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查看资料和看现场为主。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消防安全、电梯运行安全,危化物品、毒麻药品安全,基础设施安全、用电安全、压力容器安全、消防设备、特种设备、车辆安全等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和开展应急演练,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

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对此次检查和排查的隐患认真梳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做到检查全方位、全覆盖,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加强隐患整改力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岁末年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