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12月27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12-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新田手机报

【铿锵之音!聆听习近平脱贫攻坚决胜之令】“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过去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进村入户,亲临脱贫攻坚第一线对扶贫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凡重要会议、重要节点,都不忘对脱贫攻坚“擂鼓”发令、排兵布阵。截止到2018年末,我国农村贫困人口减少到1660万人,预计2019年减少贫困人口1000万人以上。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5y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农历腊月初二

【新田气象】

今日:多云,4~13℃

明日:小雨,6~13℃

【环保宣传】

★环保先行,持续发展

【今日看点】

★新田县全面部署明年烤烟生产工作

★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会召开

★新田安排部署争创双拥模范县工作

★宣讲团到陶岭镇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少儿舞蹈《鼠娃迎春》入选我县春晚

【新田新闻】

★新田县全面部署明年烤烟生产工作

27日,新田县召开烤烟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今年烤烟生产和收购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烤烟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烤烟生产现状和我县烤烟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要求进一步保障育苗供应、强化大田管理、落实种植面积、优化收购流程、从而保证烟叶质量和产量。并表彰了2019年度烤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会召开

26日,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总结会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会上,住建局就关于落实县政协民主评议整改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解答了评议小组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委员对住建局进行了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民主测评。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在会上对评议工作给予了肯定。

★新田安排部署争创双拥模范县工作

26日,新田县双拥工作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安排部署争创双拥模范县考评资料准备任务,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各项考评检查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评检查。

★宣讲团到陶岭镇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到陶岭镇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结合陶岭镇各系统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

★少儿舞蹈《鼠娃迎春》入选我县春晚

“我要上春晚”少儿舞蹈节目选拔赛昨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此次参加选拔赛的8个节目,准备充沛,亮点纷呈,符合春晚的主题,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由橙艺艺术培训学校推送、86人参与的少儿舞蹈《鼠娃迎春》,从8个优秀的节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新田春晚的入场券。

【要闻速览】

◆近日,酒鬼酒原经销商实名举报酒鬼酒涉嫌非法添加甜蜜素,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6日,湖南公布专项抽检30批次酒鬼酒产品,所有抽检产品均未检出甜蜜素,符合标准要求。(红网)

◆株洲炎帝陵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湖南一共有8家5A级景区,新晋评定的炎帝陵景区是第9家。(红网)

◆26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APP购买2020年除夕火车票。(中新网)

◆我国今年减税降费数额将超过2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超过2%,在G20国家中处于中等偏下水平,低于一些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新华社)

◆24日晚,重庆一男子跳楼自杀砸到2名女学生,3人经120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表示,由于该男子已死亡,刑责可免,其遗产应承担两名路人的民事赔偿。(红网)

◆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识别化妆品违法宣称和虚假宣传文章,提出化妆品宣传禁用“换肤”“生发”“速效”等词。(人民网)

◆法国巴黎圣母院正式的修复工作预计2021年才能开始。由于火灾前在建筑内部安装的脚手架可能毁坏拱顶,圣母院大教堂整体结构将会有“50%的可能性”无法完全保存。(人民网)

【热点关注】

★最美铁路“黔张常”正式开通

26日,黔张常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动车组列车初期运营时速200公里,全线长336.3公里,设9站,沿线湖南省常德市、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庆市黔江区等3省5个市州正式跨入高铁时代。

>>找准乘车地点:长沙火车站

黔张常铁路开通初期,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8对。3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日常线12对、高峰线8对,还将开行普速列车7对。黔江至常德3小时9分可达,长沙至张家界2小时40分即可。特别提醒,长沙往来常德、石门县北、张家界西方向的动车组均从长沙火车站乘车,不是高铁南站。

>>穿越湖南多个世界级美景

黔张常铁路是一条黄金旅游线,沿途分布着多个著名景点,无论是沈从文的故乡湘西,还是世界级风景名胜张家界,亦或是《桃花源记》原型地桃花源,都有一种“车在画中行,人在景中游”的意境。其中,张家界西站作为黔张常铁路最大客运站,将在加快张家界旅游发展的同时,带火以咸丰、来凤、龙山北、桑植、牛车河、桃源站为中心的旅游圈。

>>这些景区凭车票免费畅游

26日-31日,凡搭乘长沙—张家界新增列车且在常德市境内(桃源站、牛车河站、常德站)站点下车的旅客,可免费畅游桃花源景区,门票三天有效。在此期间,还可凭车票、桃花源景区门票享受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免票优惠。26日乘坐首趟高铁C8030的旅客,26日-29日可免票游览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张家界西线茅岩河景区。(红网综合)

【健康生活】

★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刷牙

1.力度要轻。不能只刷表面,还要刷后牙槽、牙冠等,同时清理牙缝中的食物残渣。2.一天刷牙两次即可。3.选择软硬适度的刷毛。4.选择正确的牙膏。牙齿健康者不必选择昂贵或功能繁多的产品,只要含氟、摩擦剂颗粒细小即可。5.刷牙时,应该手握牙刷上下刷,才能有效清除牙缝残垢。6.理想的刷牙时长是3-5分钟。7.刷牙要刷舌,可用牙刷轻柔地刷舌面。

【幽默笑话】

★妈妈给六岁的儿子出算术题。“你一共有六个苹果,爸爸拿走两个,妈妈拿走四个,你还剩几个苹果?”儿子听后很激动:“我真的是亲生的吗?”

【人生感悟】

★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相依为命,结伴而行。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像一阵风,无牵无挂。

【智力体操】

★谜语:秋后梧桐半凋零。(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草木生繁叶。)谜底:世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