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积极观看“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2019-12-30 16: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胡宗义 谢进军 12月27日,十字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制作的“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网络大课堂课程直播。

课程重点讲述如何树立和实现人生目标、如何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激励全体青少年传承传统文化,担当社会责任,做有梦想、有目标、有行动的阳光少年。以毛主席确立梦想的故事开始,告诉了同学们确立梦想的重要性。继而引入范仲淹求学、孝心少年舒芙蓉的故事,讲述追逐梦想过程中如何克服困难。接着播放了科研少年张荣景实现梦想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只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

此次课程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梦想的种子,也给予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勇气。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今天起要树立梦想,并为梦想努力奋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