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特别行动|让我们一起把爱带回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2019-12-31 0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倡议书和宣传资料

宣传现场

12月29日,新田县妇联积极响应由全国妇联、教育部、民政部、公安部、司法部、妇儿工委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在新田县双胜社区等多个活动场地正式拉开序幕。

县妇联依托瀚林教育机构,新心华家政服务公司面向家长和监护人,邀请教育专家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课堂、讲座活动,分享良好家风家教经验,家长们在课堂上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对孩子的诉求耐心倾听,用温暖的亲情,榜样的力量增进亲子关系,强化监护责任。

“把优良家风带回家”家庭教育公益课堂

“关爱儿童成长、把爱带回家”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志愿者协会、佛教协会、金孔雀协会妇委会等公益组织走进困境儿童集中的学校苦志育才学校,向孩子们赠送了桌椅、文具、水果、蛋糕等价值4000余元生活学习用品,书籍和文化用品,并邀请家庭教育讲师团队成员和孩子们一起,开展“家”主题课程活动。让孩子们在冬日的暖阳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图片6_副本.png

志愿者协会向留守儿童发放生活用品现场

县妇联通过进社区、进家庭、进单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妇联组织、各类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中,给全县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爱的温度,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用阳光滋润他们的心灵,用心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充满幸福的春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