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元旦 迎新年|新田一中举办教职工蓝球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19-12-31 09: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庆祝元旦,迎接新年。新田一中安排元旦前后4天,举办全校教职工篮球赛,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队: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云梯校区及行政后勤队,比赛采用单循环,每场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15分,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篮球规则执行。

12月30日下午16时,第一场比赛为高一队对高三队。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争抢跳跃,运带传切,双方攻防互异,比赛打得激烈。场上不时有运球、上篮、跳投一系列动作,潇洒流畅,一气呵成。赛场上气氛热烈,球场下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洋溢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素质和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凝聚力,营造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工作氛围,通过传统的篮球赛,展现教职工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以传统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