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31 0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3109240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12月30日,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无党派组、工商联组、社科组、民宗组等各界别组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

王佑生要求,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争做委员责任担当的表率,进一步强化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进一步强化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的责任。要精心做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