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班级秀特色节目完美落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2019-12-31 10: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胡宗义 谢进军)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十字中心小学从10月开始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12月30日落下帷幕。

活动之一的班级秀特色节目展示活动,以全校12个班级为单位,每周一升旗后进行展示,节目形式多样,有合唱、朗诵、舞蹈等,表达对祖国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愿。每周唱国歌升旗后,每个班级精心准备的节目以多样的方式展示出来,节目以歌颂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在学习、生活、游戏中潜默移化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为期2个月的班级特色节目展示不仅是学校的特色展示更是班级的特色、亮点,使学生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进一步理解自己班级文化,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点燃了学生的爱国之心,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荣誉感,激发了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