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节前督察 敲纪律警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19-12-31 10: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2月3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3个督查组,以明查暗访的形式,深入县政务中心、财政局等单位,运用“四种形态”,严查“节日腐败”。同时,盯紧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敲纪律警钟,确保廉政过节。

本次督查活动,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迟到早退、工作散漫、违规存放烟酒礼品以及节日物资等现象。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会查看相关单位的工作台账和工作记录,对于部分单位值班人员缺岗问题,督察人员立即电话核实情况;对发现的工作散漫、迟到等现象,也给予了现场纠正。

从督察情况看,各单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四风要求总体情况良好,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县纪委也将逐条核查处置、严肃问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