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02 09: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危显平)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新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我县部分社会团体及龙泉一小师生到武警中队开展以“手拉手、心连心、军民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拥军联欢会,用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表达他们对驻地官兵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在拉丁舞《说散就散》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独唱、竹笛重奏、独舞、诗朗诵等节目争相亮相,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官兵们的欢迎和喜爱。同时,武警中队官兵还表演了擒拿格斗等军事技能。整场演出集歌曲、舞蹈、演奏于一体,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同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联欢会结束后,部分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与武警中队官兵开展了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间的互动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双拥共建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