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1-02 15: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672bbd3a9dc3214039af48f2f93239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2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在新隆镇召开,观摩了新隆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各乡镇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党建工作打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新隆镇城塘溪村、龙会寺社区,听取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当地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基层党的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陈志华指出,一年来,各乡镇基层党建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基础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下大力气确保支部正常运转;要突出重点,抓好村级后备力量的培养,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