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1-02 16: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 通讯员 汪思芹)1月2日上午,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比赛或参加演讲。

比赛中,14名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在公路养护工作,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从不同的角度向评委及现场观众生动地讲述了“公路人”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22222.jpg

通过聆听演讲比赛,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全面加强路面养护巡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在公路事业的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