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9年政务服务“好差评”下半年集中测评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1-03 1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316161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月3日,新田县2019年政务服务“好差评”下半年集中测评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汤小兵主持会议,来自企业等方面的129名测评代表参加测评。

汤小兵宣读了会场纪律、测评内容、注意事项,参会测评代表对全县乡镇、县直单位,二级机构和股室进行测评。通过现场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当场进行打分。

王名扬指出,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是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一招。要看清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形势,中央、省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要相信政府大力优化环境的决心,全县各部门正在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要坚定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努力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主动承担应尽责任,共同谱写新田营商环境新篇章,推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