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学习强国”进行时:挑战答题 表彰标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红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1-06 08: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日前,新田县人民法院举行了2019年“学习强国”现场答题挑战赛暨“学习标兵”表彰活动,组织全院干警挑战回答“学习强国”平台中的试题,并对每月、每季度和全年“学习强国”积分排在全院前五名的“学习标兵”予以表彰奖励。

表彰标兵.jpg

表彰标兵

答题现场热火朝天.jpg

挑战答题热火朝天

自从中宣部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新田法院积极发动大家下载注册,并且出台奖励措施,引导、鼓励干警利用碎片时间在平台上学理论、做试题、比学习,主动补充精神之“钙”。目前,新田法院“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是每位干警的必修课,成为新田法院的新潮流。去年12月,在该县表彰的百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中,该院6名同志获得奖励,其中,赵霞同志学习总积分居于全县第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红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