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威燃气:加快环线并网 让管道燃气尽快覆盖老城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1-10 15: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黄新)1月9日,记者从新田中威管道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年会上获悉,从今年2月份开始,该公司将计划对城区现有市政管网进行环线并网工作,彻底打通陶然街、双碧街等工程瓶颈,加强管网应急、应变能力,以应对突发事件管网供气障碍,保障客户用气通畅。

新田中威燃气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管道燃气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的燃气经营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年供气能力达到1700万立方。目前为止,中威燃气已为新城区30多个集中小区近3800户居民进行了置换通气。今年,该公司把老旧小区的改造重心放在老城区,争取尽快让老城区居民能用上经济便利的管道燃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