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13 08: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卓宇斌)1月10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举行新闻媒体通气会,向新闻媒体通报2019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问题的良好氛围。

2019年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抓重点车辆隐患,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成效明显提升,通过开展“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建设,提升了农村道路交通智能化水平,积极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万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96起,醉酒驾驶112起,超员247起,超载551起,超速6130起,车辆改型100起不戴安全头盔1424起,涉牌涉证12676起,违法停车11028起,行政拘留30人,刑事立案160起,刑事拘留158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2人。

与此同时,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积极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的要求,采取“乡镇负责乡道、村道,整治办负责省道、县道”的模式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已完成县内省道S229线、S227线、S345线等主干道路的隐患摸排,共排查出各类隐患21处,并下达了第一批道路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交办函,要求相关部门依据道路管辖权限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