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首届年货美食节在华农小镇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1-13 08: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万灯璀璨,流光溢彩。1月10日上午10时,新田首届年货美食节在华农小镇正式拉开帷幕,琳琅满目的美食、年货吸引了数千市民络绎而来,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走进年货节现场,切身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红红火火的展位,疯狂烤肉串、长沙臭豆腐、洪七公叫花鸡、重庆酸辣粉、海南鲜椰奶、鲍汁龙虾酥、鸡蛋仔冰激凌、拉丝烤肠、老北京雪梨汤、大连鱿鱼串和铁板豆腐等美味超多。在年货一条街,干果、炒货、糖果、零食各种年味好货琳琅满目,让人沉浸到满满的年味中。除了实实在在的年货,这里还有手工饼干、牛奶札糖,溢满年味的新年零食,在采买年货的同时还能一饱口福。

据了解,现场还有各式各样的灯笼为新田上盛装,漫步于五彩灯光之下,赏花灯,美仑美奂,感受不一样的花灯文化,沉醉在花灯的海洋。旋转木马、蹦蹦床、射击俱乐部等各种游乐设施,让人乐在其中。疯狂飞车特技表演、各类民俗表演、千年非遗、打铁花、火龙钢花、夜市音乐趴和传统小吃空降现场,本届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16日,历时7天。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县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基本原则,突出项目引领,策划实施一批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开发一批具有文化内涵的旅游商品,推出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举办年货节,以丰富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绚丽多姿的风采迎接春节的到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