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2020-01-15 18: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坚波)1月15日,新田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广场内举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226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1人。

招聘会上,近7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主要涉及人事主管、教师、家政服务员、财务理、电工、店长、导购、清洁员、销售经理等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各类招聘资料。不少退役军人表示:“专场招聘会,很温暖很贴心,这让我们找工作方便了很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