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行动|新田5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留住返乡人员就业创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16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0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15日,新田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县工业南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广场拉开帷幕。

招聘会场,分别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和县内企业招聘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湖南乐米智能、华珊电子科技、恒荣科技、新威鞋业、科裕电子和五州汇翔智能科技等70余家县内外各级各类用人企业参会,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管理、建筑、服务、保险等80个工种,薪酬从2000到上万元不等,深受求职者青睐。招聘现场还开设了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免费为入场者提供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和创业、培训等“一条龙”就业创业服务。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参加入场达4000余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5000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