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16 15: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联合县司法局、妇联、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劳动监察大队和就业局等部门,到县工业南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展“送法下乡”活动,进一步强化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我县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本次“送法下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宪法知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战略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县司法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此次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是我县开展“法律六进”和农村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我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