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路: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2020-01-16 15: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汪思芹)进入春运以来,持续阴雨低温天气,给公路养护带来极大不便,随时可能造成公路安全隐患,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各线道路安全通行。

一是加强道路巡查。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对国省干线重点路段的巡查工作。春运期间,养护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重点对急弯、陡坡、桥梁等事故多发地段的巡查,发现路障、倒伏路树及时清理、排障。

二是加强日常保养。坚持路面清扫,及时、迅速排除路面积水,确保路面整洁畅通;及时疏通公路边沟,清除排水系统的杂草杂物,及时修复路面病害和缺损安全设施,排查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安全防护。在车流量大、急弯处或桥梁两端等重要路段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切实保障通行安全。

四是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对应急物资、机械、救援力量的储备,确保恶劣天气下我县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