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部门联动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盘张娟 编辑:邓提茂 2020-01-19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a3885be1695429989cf75a8d26b0477-2000x120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盘张娟)临近年关,集镇市场更加热闹起来,人流、车流日趋增多。为消除交通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17日逢墟日,骥村镇政府联合县交警队、运管所、公路局等单位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劝导、马路市场整治等活动。

本次行动着重针对集镇交通干道沿线占道摆摊和摩托车、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政策宣传和现场执法,乱停乱放、非法载客、占道经营等行为明显改善,全镇道路交通和市场秩序的管理得到有效强化。

本次整治行动,减轻了道路交通安全压力,为群众打造了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接下来,骥村镇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大整治和管理力度,确保镇内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为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盘张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