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22 09: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0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1月21日,县司法局组织10余名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到龙泉镇石甄源村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受到该村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免费向群众发放了《弘扬社会正气扫除黑恶势力》《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法治宣传册》等法律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群众自发参与法治建设,自觉提升法律水平。活动当天,共向石甄源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

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全面推进法治建设部署和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共法律服务事业中来,全面推进平安新田、法治新田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