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新田:除夕之夜 电力员工忙抢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夏日 编辑:邓提茂 2020-01-25 15: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夏日)“为了我们的用电,你们奋战了一夜,太辛苦了,感谢你们!”1月24日晚上,是除夕之夜,新田县龙泉供电所辖区宁远县鲤溪镇桑梓头村群众对对抢修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一年一度的除夕之夜,全家团聚的日子里,对于电力员工来说确是忙碌的时候,从早上8点起,新田县供电公司龙泉供电所值班人员就开始接到各种抢修电话,大家按照先前值班要求迅速开展工作,由于过年大家都在忙着年夜饭,用电负荷猛增,很多用户的表后开关都烧坏,抢修师傅抓紧时间更换,从早上忙到下午3点,到四点多钟,线路达到重载,田毛线执行拉闸限电,待负荷稍降后又送电了。晚上7时许,枧柏线负荷也过载了,接调度命令分段拉闸限电,晚上10时30分恢复送电。接下来有桑梓头台区出现故障,问题比较复杂,大家不辞辛苦,一个表一个表的进行排查,由于天气下大雨,进度受到影响,大家冒雨逐条线路解头排查,到1月25日早上8时找到故障点排除,台区送电,当地老百姓都竖起大拇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夏日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