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在外创业党员捐3000个口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晓阳 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2020-01-28 11: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69789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晓阳 陈祉凝)1月27日,新隆镇临河村在外创业的共产党员胡丽华免费为家乡父老乡亲捐赠了3000个防护口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村民们交口称赞。

胡丽华2006年毕业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疗专业,先后在常熟第二人民医院、丹阳儿童医院从事显微外科工作,后在深圳某集团公司负责美洲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之后回乡创办“湖南安之盾警用装备有限公司”。

武汉疫情发生后,各地防护口罩等防控物资纷纷告急。作为临河村的一名共产党员,胡丽华心系家乡疫情防控主要前沿部门新田县人民医院以及父老乡亲,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日夜奔忙在长沙、广州等地,多方联系防控物资,为新田及周边县区的医疗、公安等单位提供了一批十分紧缺的“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货源,解了当前部分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

1月27日,胡丽华还免费捐赠了3000个防护口罩,助临河村疫情防控,感恩家乡人民,表示要与家乡人民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加油,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晓阳 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