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1-28 12: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危显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深入到乡镇服务站和驻点村,动员广大退役军人认真贯彻落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发扬敢打硬战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的危害性、可控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向各乡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双拥志愿者服务队下发了做好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组织全县退役军人发扬敢打硬战的精神,勇于担当、模范带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同时,深入驻点村金陵镇千马坪村,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为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