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佑生深入新圩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1-29 09: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政协办 )1月27日,县政协主席王佑生深入新圩镇长富、道塘、新圩社区、祖亭下等村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佑生仔细听取了镇、村防疫宣传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佑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镇村(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加强宣传,将疫情的危害、防治方法宣传到位,确保家喻户晓,同时要稳定人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对辖区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不留死角,对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要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做好台账记录,及时上报信息,对可疑人员不输入、不外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圩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