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新田在行动|县文旅广体局: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2020-01-29 16: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领导带队在龙家大院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对谈文溪景区进行大规模消毒防护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志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新田县文旅广体局系统再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贯彻落实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方面的举措,全方位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暂停等级景区、星级乡村旅游点、旅行社经营业务,强化对等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民宿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环境整治和消毒通风;二是暂停所有的文化体育旅游等群众性聚集活动,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以及乡镇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实行闭馆,同时加强对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的线上服务;四是所有密集型文化经营单位暂停营业。暂时关停全县网吧、KTV、酒吧、体育健身场馆、游戏场所、游泳馆、电影院、书店等人员密集型文化场所。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制度,严密监控文化旅游市场的动态变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