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新田在行动|安排部署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1-29 16: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dad83e0dc5a6e84fbe8fe2efddaafad.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29日,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调度会召开,就下一步全县物资保供稳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卫健、市场监督等部门负责人人汇报了我县当前各类商品的储备及销售价格情况,并对下步保供稳价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

王名扬要求,要立即启动价格监测应急方案,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及相关医疗器械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监管,维护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要加大猪肉等肉制品的供应,确保老百姓能够稳定购买;市场监管部门要对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典型案例及时予以公开曝光。同时,广大经营者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依法经营,合法合理行使自主定价权,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