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新田在行动|县纪委监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1-30 15: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 肖亚湘)1月29日,县纪委监委成立的3个督查组,奔赴各医院、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开展拉网式督查,摸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1月23日我县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入防控一线,督促各级各部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本次监督检查围绕防疫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紧扣各责任单位落实值班值守、疫情处置报告、监管执法、物资保障、干部作风五个方面开展,重点聚焦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作风不实、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监督检查,从严查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擅离职守、消极应付、贻误战机、临危退缩以及对防控物资贪污、滞留、截留、挪用、挤占等行为。同时,通过明察暗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关网络舆情收集分析,及时受理和调查处理各类信访举报,以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